close

人怕出名豬怕肥!我的巨型雪納瑞家族已經在中國愛犬世界中打響了名號.
多年前,我拍的一系列巨雪照片分享在"台灣巨型雪納瑞俱樂部"中的網頁,不久之後,其中有幾十張照片出現在中國四川出版的一本書"雪納瑞"中.我這原創者事前完全不知道有人要使用我的創作出版.
日前在中國著名愛犬網站"愛狗網"中,有個"雪納瑞"論壇, 赫然發現有位網友,來自上海的"上海可魯",PO了一張巨雪的沙龍照,還述文"我的",意思就是這張照片裡的巨雪是他的巨雪.
這又是他媽的盜圖行為,這張照片是我的Jumbo於2005年被借調到著名婚紗公司辛辛克萊,所拍下的照片中,最佳代表作的其中一張,也是該公司授權我可以使用的4張其中一張,但這張照片已經被中國某些巨型雪納瑞繁殖者盜用,做為他們的招牌狗.
真令人憤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ramgi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