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標準雪納瑞是三種雪納瑞中最古老的品種,但目前在全球卻成為這三種中數量最少的品種,尤其在亞洲,更是稀有中的稀有品種,目前在東歐較為普及.


標準雪納瑞為中型犬,肩高17.5~19.5英吋,其大小約與街頭的流浪犬相仿.雖為最古老的品種,在台灣卻是難得見到,我在獸醫的工作十多年,也在賽場多年,都沒有見過,也沒有找到台灣有標準雪納瑞的繁殖者.



養過迷你雪納瑞及巨型雪納瑞的我,能夠擁有標準雪納瑞是我多年的心願,近三年來,我著手計畫進口標準雪納瑞的事宜,先搜尋全球各地的犬舍,並與各地繁殖者往來聯繫,首先選定了波蘭的Artax's Angels犬舍,雖然這犬舍成立不到十年,是個年輕的犬舍,但是犬主Wasiac夫婦是個愛狗又有品味的繁殖者,積極的參與犬展與育種,覺得他們與我的風格相近,他們對於購買者的挑選極為嚴格,在交涉的過程中,我差一點被排除在名單之外,並非因為我不是個適當的買家,而是台灣嚴格的檢疫規定,讓他們捨不得讓小狗面臨冗長的檢疫等待期,最後因我提出他們可接受的等待計畫,與他們看到我的巨雪婚紗照之後,被我愛狗的心所感動,願意把我排在賽級公犬的第一位.



Sire: Sergey


 



Dame: Klara


 


這一胎的狗爸爸為Sergey(CH Jetaime Talhi Majorforce),狗媽媽為Klara( CH Jetaime Talhi  Galiana),小狗出生於2011年11月18日.



終於!我的第一隻標準雪納瑞幼犬已經購入,並於今年底就可以來到台灣,展示在同胞面前.



右邊第四隻綁著綠色緞帶的小傢伙,就是我們的小寶貝 I am Legend Artax's Angels.



波蘭及大部份的歐洲國家是禁止剪耳朵及斷尾,所以我們會保留長長的尾巴與大大的耳朵,最原始的模樣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ramgi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