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南的張小姐今天中午來電, 想要養一隻巨雪, 與我電話長談後, 決定火速飆車北上來看狗.


晚上她就到了, 與大暴, 柯子堅, 以及蓮芙lumina四隻狗玩了一會, 決定要領養堅堅. 堅堅似乎知道了些什麼, 趴著我一直舔一直舔, 我也不知怎麼的, 從來就沒讓他這麼膽大妄為的舔個不停, 好吧! 就讓他舔最後的一次, 舔的我滿臉是淚, 萬般的不捨, 老婆也不捨, 邊溢著淚邊準備一把羅勒給他當路上當點心.


再見了! 堅堅! 要快樂! 要乖乖! 我再去台南看你!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堅堅日記


2008/2/25


晚上10點上路往台南, 由於找不到高速公路, 還在路上繞了好久, 才上北二高. 路上在沿途的休息站休息, 以免堅堅想尿尿; 堅堅很厲害, 下車後要上車, 都知道車子是那一台. 堅堅早上5點才到新家.


2008/2/26


堅堅的新家有83歲的阿公, 阿媽, 爸爸, 媽媽, 姐姐及弟弟妹妹, 大家都很喜歡他, 阿公還帶堅堅去散步, 堅堅衝的滿快的, 真怕阿公會摔倒. 阿公想如果堅堅睡籠子會冷, 還拿一些木板把籠子釘起來變狗屋.


2008/2/27


堅堅吃了一棵土雞蛋, 一顆蘋果及一顆水梨, 就是不吃飼料.


晚上一家人帶堅堅去逛夜市, 買三大包飼料. 延途堅堅駐足在一家攤子前不走, 姐姐問堅堅說" 你在看什麼? 你是不是想買帽子?" 堅堅: "汪! 汪!", 後來堅堅就有了一頂新的帽子, 那是小孩子的帽子.


姐姐問寵物店美容師有沒有剪過巨型雪納瑞? 美容師說有剪過迷你雪納瑞, 請姐姐給他一個機會剪堅堅. 姐姐還蠻擔心的.


2008/2/28


堅堅早上起來, 吃了媽媽煮的石斑魚湯, 芭樂,  蘋果及120元一根的greeny 潔牙骨. 依照不太想吃飼料.


真是寵壞了.


今天洗了澡, 還去嘉義玩, 應該會拍一些照片, 到時給大家看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ramgi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