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謂佛要金裝,人也要衣裝!


一個人的內涵固然是很重要,但沒有迷人的外表,是很難吸引人去注意內涵的,這用於巨型雪納瑞犬也是一樣的道理.


很多人知道我很喜歡巨型雪納瑞,養了幾隻巨雪,也對這種犬種有一番研究,常打電話來諮詢買狗及養狗的問題,我常會提到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-巨型雪納瑞是一種需要美容的犬種.


很多人喜歡巨型雪納瑞是被他那既高貴又帥氣的外表所吸引,若沒有經過美容的巧手,失去了那美麗的外表,這種狗只有"慘不忍睹"來形容.


大暴是我們最大的一隻狗,目前體重103磅(46.8KG),前陣子才從南部接回來,由於他已半年沒有美容了,只有洗澡與梳毛的情形之下,活像是黑色的古代英國牧羊犬,我給他一個有趣的名字"新時代台灣牧魚犬",以跟古代英國牧羊犬做對照.



那時他的背毛雖沒有打結,但四肢與鬍鬚打結的很可怕,經過一個半月兩次的美容,拆掉四肢打結的部份,也剪掉大部份的鬍子,現在看起來還蠻帥的.



當然!我覺得滿頭亂髮的巨雪是蠻可愛的,做了造型的巨雪又是另外一番風味.



亂亂的腿毛經過我的巧手之後,呈現筒狀的毛毛腿,是不是感覺又帥又有精神,走起路來虎虎生風.巨雪就是要這個樣子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ramgi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